(ID 409) 8D 問題解決 – 概述

背景和主題

有效和高效的問題解决取決於是否善用多方論證方法與跨功能小組的有效投入。此訓練提供了 8D 概念所描述的三個互補方面:標準化問題解决方法、問題解决流程和報告形式

 

目標學員

銷售、設計和開發人員、客戶服務和抱怨管理人員、生産、採購、物流以及參與問題解决過程的內部和外部品質保證人員,以及希望對 8D 問題解决有整體認識的管理人員,以便利用此專業知識來支持組織。

 

課程內容:

學員通過培訓瞭解 8D 問題解决的基本知識,瞭解開明面對錯誤的正面文化可以對組織帶來的附加價值。同時說明相對於前一版本的變化, 並提供 8D 問題解决的概述:方法、流程、報告。學員瞭解並應用問題解决的進階方法,以及瞭解技術和系統原因之間的區別。此外,還將討論評價標準,並且說明:機會和風險、角色和責任、開明面對錯誤文化和領導力等主題。

 

參加課程資格要求:

學員應擁有其組織內進行問題處理的經驗。

 

資格證書

訓練結束後, 您將獲得VDA 合格參加訓練證書。

 

課程時間與價格:

上課天數: 1天

課程價格:NT$8,000.- /人 (營業稅5%外加,不包括“8D問題解決”標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