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442) FMEA – 新版AIAG & VDA基礎訓練

將產品交付給歐洲和北美製造商(OEM)的供應商有義務根據AIAG & VDA FMEA手冊評估FMEA。這也可能會增加產品開發和供應商改進的複雜性。

 

新版FMEA的共同要求和期望供應商能夠為FMEA設計一致的過程,同時滿足顧客各自的需求和期望。

 

此課程目的是教授FMEA的基礎知識,並提供實務的使用技巧。除了介紹標準內容外,同時結合實際案例介紹FMEA七步法。

 

目標學員:

開發、測試、物流、製造、檢驗計畫、維護以及品質職能等,FMEA工具的初學者或使用人員。

 

概念及授課方式:

上課前,學員將參加針對FMEA手冊的線上評估,以測試參訓學員的知識水準。測試完成後,講師將執行實體課程訓練,除了講師授課外,另在課程之間分配個人任務以及小組討論。

 

參加課程資格要求:

無。

 

資格證書

訓練結束通過測驗後, 您將獲得VDA 合格資格證書。

 

課程時間:

上課天數: 2 天。

價錢:NT$1,5000.-/人 (營業稅 5%外加,不包括 AIAG & VDA FMEA手冊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