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341) VDA 6.3 認證過程稽核員研討會

背景和主題:

VDA 6.3 過程稽核是評估産品策劃和製造相關過程的有效稽核方法。爲進行有效的VDA 6.3 過程稽核,稽核員需要掌握全面的知識、經驗和能力。

即使成功獲得了VDA 6.3 認證過程稽核員資格,隨著實際執行稽核後,稽核員還會遇到不同的問題。此訓練提供機會,讓學員(已取得認證資格的VDA 6.3稽核員)和專家討論在日常稽核實踐中面臨的挑戰,並力求稽核員適當與適切的鑑定要求和評估、評分。

 

目標學員:

此訓練針對欲申請資格展延,但無法提供足夠稽核數量的VDA 6.3 (2016) 認證過程稽核員。

 

課程目標:

在爲期一天的研討會中,學員將有機會提高實際的過程稽核員能力,分享稽核日常經驗以及發展稽核的實用技能。

學員可以透過訓練確保有效地實施過程稽核,並激勵稽核員未來持續發展能力。

 

概念與方法:

研討會側重於將過程稽核作爲結合風險評估來分析弱點的工具以及矯正措施的基礎,討論實際應用。理論部分以稽核準備、稽核策劃以及評估爲主題, VDA 6.3 分析工具的應用也將納入討論範圍。

實踐部分將根據給定的特定稽核場景,透過角色扮演演練稽核準備、稽核計劃、提問表評分等練習。

 

參加課程資格要求:

  • 學員須已取得VDA 6.3(2016) 認證過程稽核員資格。
  • 爲了確保研討會的教學效果與過程效率,參加學員需要對 VDA 6.3 提問表和評估相關的綜合知識有全面的瞭解。

 

資格證書

研討會結束後,學員將拿到一份VDA核可的參訓證明。

 

課程時間與價格:

上課天數:1 天

課程價格:NT$10,000.- /人

營業稅5%外加,不包括VDA 6.3標準與VDA 6.3分析工具之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