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510) 依據 VDA ISA 的 TISAX 評估

概念和方法:

培訓期間,技術講解和小組討論交替進行。通過實際案例,學員將有機 會嘗試 VDA ISA 要求實施的實際意義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

 

參考資料:VDA ISA 5.0

我們將在課程前,提供VDA ISA 5.0 版標準

 

目標學員:

希望依據 VDA ISA 對公司的資訊安全進行自我評估,準備進行 TISAX 評估,或者想在資訊安全領域進一步瞭解汽車行業標準和系統方法的 人員。

 

課程內容:

即使在艱難的條件下,保護業務過程和資訊也是公司管理的核心任務。 為此,在 VDA 的框架下開發了TISAX 模型(可信資訊安全評估交流)。

TISAX 服務於跨公司間的資訊安全評估認可,並據此建立了共同的測試與交換標準。其基礎是 VDA 資訊安全評估(VDA ISA),這是一份可用於自我評估的問卷,同時也是測試服務提供方發放 TISAX 標籤的基礎。

 

兩天的課程中,您將以 VDA ISA 的一些核心要求為例,學習如何在自己的公司中實施措施,以實現 TISAX 評估的成功。讓您瞭解TISAX目錄的結構和內容。

 

  • 您將學會建立決策制定並開發公司實施 TISAX 路線圖(roadmap)的基礎。
  • 您將知道成功的 TISAX 評估,需要哪些過程和措施。
  • 您將瞭解不同的工具,在自己的公司中,成功實施適當的管理措施。
  • 您可以參考實際案例,了解如何實施、符合VDA ISA要求

 

參加課程資格要求:

學員最好具備風險和流程導向的管理系統(ISO 9001 或IATF 16949) 的基本知識。

 

資格證書

通過測驗後,您將獲得一份參訓證明。

 

課程時間與價格:

上課天數: 2天

課程價格:NT$26,000.- /人 (營業稅5%外加,不包括標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