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910) intacs™ 認證助理評審員 ( Automotive SPICE® / ASPICE) 培訓與考試

課程效益:

ISO / IEC 15504 及其後繼的 ISO / IEC 330 xx ( SPICE:軟體過程改進和能力測定 ) 構成了一個評估軟體發展和軟體系統的過程能力和過程改進的世界性標準。在汽車行業,作為衍生版的 Automotive SPICE®(ASPICE) 是用於評估控制裝置和軟體供方使其具備相應資質的標準。

 

您將瞭解 Automotive SPICE®(ASPICE),培訓內容、討論和練習將使您能夠作為一名助理評估員參加評估並根據標準去改善過程。

 

目標學員

有意進行 Automotive SPICE®(ASPICE) 評審工作的人員、過程組評估人員、負責 Automotive SPICE®(ASPICE) 合規性的過程和專案經理。

 

課程內容:

內容與intacs™發佈的課程相同,並且提供了目前intacs™的培訓文件:

✚ 過程與過程改善的動機

✚ 改觀標準ISO/IEC 15504 與ISO/IEC 330xx

✚ intacs™ – “國際評審員的認證計畫”

✚ 評審模型與能力水平之介紹

✚ 過程評審的概觀介紹,包含:訪問技巧、文件檢查

✚ 過程評估模型(Process Assessment Model, PAM)的介紹,討論HIS範圍內的過程

✚ 能力等級2與能力等級3的詳細介紹

✚ 能力等級1-3的各種過程評出的案例演練

✚ 考試準備

培訓的主要部分包括:練習、討論與學員之間的經驗交流。

 

參加課程資格要求:

學員應具備幾年資訊技術部門專業經驗 (如:軟體 /系統工程、專案管理、品質管制 )。

可於網站: www.intacs.info註冊免費會員,登錄下載註冊 intacs™ 認證助理評審員的必備條件。

 

資格證書

本課程結束後,課程學員將獲得參加證書。

學員需取得參加證書,才能於成功通過考試後,取得 intacs™認證助理評審員的資格。

建議在每個培訓日後複習資料,獨立做好考試準備。

 

課程時間與價格:

上課天數: 5 天

課程價格:NT$85,000.- /人 (營業稅5%外加)

 

備註:

課程以英文進行。

考試為英文題目,並需要以英文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