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 6.3(2016)證書展延方法

*請注意:以下展延規範僅適用於VDA 6.3:2016版 (全球版)之證書。*

請完整備齊以下資料並完成線上報名,方可進行VDA6.3:2016版證書延展。

  1. 完整填寫展延申請表
  2. VDA6.3:2016證書影本
  3. VDA6.3:2016 稽核員卡片影本
  4. 稽核經歷證明: 在證書有效期內,作為主導稽核員(Lead Auditor)進行至少五次、且總計10個稽核日以上之外部過程稽核或潛在分析。內部或外部的過程稽核都可接受。
  5. 五大核心工具知識證明
    • 參加為期兩日之“用於過程及系統稽核的汽車業核心工具 (ID417)”課程,課程完成後方可以課程的資格證書申請展延。
    • 抑或,先前已接受過任一培訓單位的五大核心工具培訓,請直接至達寬網站進行線上測驗。成功通過後,請下載PDF考試結果作為證據。(每人僅可進行一次考試,無法重複參加線上測驗,考試完成後,您會立即收到結果(通過/失敗)。若未通過,必須參加“用於過程及系統稽核的汽車業核心工具” (ID417),課程完成後方可申請展延。)

 

 

*請留意*  2022年3月25更新

  1. 自2022年起,VDA所有課程證書全面改為電子證書未來不再提供紙本證書及卡片
  2. 稽核員編號隨電子證書的推出而改變。
  3. 證書展延的期限為: 證書到期日前一個月開放提交申請資料,最遲須在證書到期後三個月內完成申請。
    • 自2022年起,證書效期調整為核可證書的起始日往後加三年。因此建議同學在本身證書到期前即完成證書展延,避免產生證書中斷的情況。
  4. 逾期者須確認滿足證書資格延展的條件後,並且通過新的VDA 6.3考試 (ID353),申請人會收到新證書,而新證書到期日為考試完成日外加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