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 QMC 核心工具線上測驗

Automotive Core Tools Online Quiz of the VDA QMC.

VDA QMC 核心工具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據VDA QMC對汽車業全球市場調查顯示,汽車業核心工具 (汽車品質方法和工具) 未得到合適地使用。因此,VDA對系統及過程稽核員資格要求做了相應的更改,將汽車核心工具納入要求。透過提供此汽車品質方法及工具的線上測試,稽核員可以審視並確認其汽車核心工具的專業知識。

 

若 您符合以下條件, 您必須通過此線上測驗:

此份線上測試包含30個問題,必須正確回答至少70%的答案(正確回答21個問題)。每個問題都包含四個可能的答案,只有一個是正確的(單選題)。 您共有60分鐘的時間回答30個問題。

如對於考試前準備有任何疑問,請參考ID 417課程書單

請注意:

1) 只能進行一次考試,無法重複參加線上測驗。當發送答案後, 您會立即收到結果(通過/失敗)。

2) 如果選擇參加ID417 “汽車核心工具 – 針對過程及體系審核員的培訓”(須通過隨堂測驗),則不需要另外進行此測試;

3) 如未能通過線上測試,則必須參加ID 417 “汽車核心工具 – 針對過程及體系審核員的培訓”並通過隨堂測試。

4) 註冊帳號之姓名請使用與護照上相同之名字

5 )   除線上測驗之通過證明外,人員亦須提供其他培訓單位上過核心工具課程(內訓或外訓皆可),且訓練長度須至少連續2天以上(含2天)之相關佐證證書

成功完成後, 您可以選擇下載PDF考試結果,作為證據。

並請依照要求,將相關文件寄給 達寬服務商業有限公司 service@encona.com.tw

線上測驗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