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達寬

About us

達寬服務商業有限公司(ENCONAcademy)是一家國際化的企業,我們在全球近40個國家提供服務,我們在德國、美國、南非與亞洲都設有分公司。

Worldmap

歷史沿革與展望

  • 為提升台灣汽車產業品質並創造競爭力,2016年達寬服務商業有限公司決定與VDA QMC簽訂合作協議,成為全台唯一VDA QMC官方核可的合作夥伴。
  • 2017年起,台灣著重發展風電產業,為彌補台灣風電產業相關人員能力缺口,達寬積極尋求國際相關組織合作,並於2018年6月與德國焊接協會簽訂合作協議,並於同年度舉辦首次國際焊接工程師課程。
  • 2019年起,台灣政府加強要求各產業實施資訊安全管理,為提供台灣各產業更好的專業培訓,2020年達寬與IQCS/EG(JLB)簽訂合作協議,並積極推展相關訓練。

合作訓練單位

  • 於1997年成立,宗旨為德國車廠及其供應鏈服務。作為國際汽車業行動小組(IATF)成員之一,除了偕同制定IATF 16949標準外,並作為IATF的監管辦公室,監督驗證機構業務。VDA QMC也負責制訂、發行並出版了一系列的VDA品質管理相關的標準與指南,並提供其制定標準的相關訓練、輔導、企業現場指導與人員資格認證等相關業務。
  • 成立於擁有90年的連接和測試技術經驗與25年防蝕技術經驗,是歐洲最大,最重要的焊接機構之一。DVS為國際焊接協會(IIW)成員,由IIW授權,遵循IIW規範,提供焊接人員相關訓練。
  • 為國際ISO人員與個人專業資格認可註冊之單位,提供ISO規範與個人能力相關的人員資格認證。

我們的專長

Aboutus02

我們的目標

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為客戶解決管理上的問題,提倡精實管理,以創造利潤。並協助客戶與世界接軌,加強客戶業務上的助力,為客戶創造贏的立基。

「想在當今日益複雜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組織需要創造競爭優勢,我們達寬服務商業有限公司將幫助 您實現這一目標。」

「引進世界先進的培訓,並做客製化的培訓服務。」

我們的願景

  • 知識是改變世界最好的武器。我們衷心相信透專業、精準與高水準的培訓,可以協助組織與人員將知識轉化成能力與行動力,克服經營挑戰。
  • 我們是台灣領先的單位,致力於協助組織實踐品質管理,達成業務績效!

我們的任務

為人員和組織管理代表提供機會,通過以下方式發展和推動他們的專業技能: